项目报道
拉斯维加斯新地标CITY CENTER
方案设计:丹尼尔·里伯斯金

拉斯维加斯新地标CITY CENTER

业主:米高梅(MGM Mirage)与迪拜世界(Dubai World)合伙投资建设

设计师:丹尼尔·李博斯金

合作设计:Foster and Partners, Gensler, Murphy Jahn Architects, KPF,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HKS, Leo A. Daly, RV Architecture

照明设计:Focus Lighting

室内设计:Rockwell Group

承包商:Perini Building Company

占地面积:占地67英亩


作为拉斯维加斯新地标的City Center于2009年底开业,该项目位于著名的拉斯维加斯大道中心,占地67英亩,包括ARIA Resort &Casino 、Vdara Hotel &Spa、Crystals购物和娱乐一条街、Mandarin Oriental和 Las Vegas and Veer Towers,堪称是拉斯维加斯的“城中城”。由米高梅(MGM Mirage)与迪拜世界(Dubai World)合伙投资建设,建筑总耗资110亿美元, 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私人投资建设项目。游人可以在此尽享一站式的度假体验,从饕餮美食、顶级SPA、风情酒吧到特价购物广场。


City Center建筑群的设计风格主要是现代主义的极简风格,由玻璃幕墙围合而成的方盒子是构建这个区域的主要方式,与以往拉斯维加斯的建筑形象大相径庭。

City Center也被评定为世界上最大的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建筑中使用了大量的环保型建筑材料和先进的节能技术,是全球最大的生态建筑,其节省能源的措施节约了相当于8800户家庭一年的动力。


水晶综合体位于拉斯维加斯林荫大道的中心,集零售和娱乐于一体,面积46451.52㎡,是MGM MIRAGE城市中心计划的联系核心。


1 [2] [3] [4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