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万科湖心岛
作者: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项目地点:厦门市湖边水库片区湖心岛北部

占地面积:95098.237平方米

建筑面积:199710平方米

主力户型面积:250-330

容积率:2.10

绿化率:35%

绿化率:35%

开发商:万科集团

建筑设计 :Robert A.M.Stern

园林景观设计:Laurie.D.Olin

室内设计:Wilson Associates

灯光照明:CITELUM(法国城市照明集团)


万科湖心岛总占地面积9.5万平米,项目位于厦门岛内唯一的原生淡水湖中央,因三面环水半岛地貌,270°观湖。湖、海、湾、山、城相辉映,将厦门岛东部海岸线尽收眼底。地块被占地约六万平米的生态环湖公园环抱,整体绿化率近80%


万科湖心岛定位并非普通的商业住宅产品,而是通过其核心地块价值和设计承载的文化理念,达到成为城市名片,嫁接城市文脉的区域标杆的目的。其设计注重历史文脉的延续性,强调采用古典的城市布局和比例来达到现代与传统的和谐。产品定位面向城市最高端人群,是万科在厦门最顶尖的项目。


项目的设计理念亮点在于观景,平墅通常位于3~6层的楼层位置,与地面保持着最好的距离,也被称为住宅的“黄金高度”;而这正好与成年树冠的高度一致,在享受绿荫的同时不会遮挡过多阳光,因此被亲切的称为“树冠上的大房子”。湖心伍号院、柒号院位于中央公园的中心位置,因此,这里的平墅能够纵观整个中央公园。

1 [2] [3] [4
高端产品系统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