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匠墅·匠园·匠心”景观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时间:2015-10-28 11:11:00     来源:顺景园林

伴随高端人群对住宅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地王频现,高端住宅产品的未来发展之路成为行业热议话题。如何打造符合客群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如何助力高端住宅市场的发展?

20151024日下午,由中国建造师联盟园林景观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顺景园林有限公司、北京润泽庄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中央别墅区发展研究院、GOA大象设计(原绿城东方建筑设计院)承办,中国风景园林网协办的“‘匠墅·匠园·匠心’中国建造师联盟园林景观专业委员会·润泽御府景观高峰论坛” 在北京润泽御府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活动以“匠墅·匠园·匠心”为主题,围绕“匠人情怀”打造顶级高端住宅产品而展开。

论坛活动云集了来自北京及周边省市近百名地产界人士的到场。中国建造师联盟常务理事、建造师联盟园林景观专业委员会主任钱明礼、北京顺景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骅、中国风景园林网首席运营官张翀首先在论坛开场致辞,并由中国建造师联盟秘书长廖益林宣读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前总工程师、中国建造师联盟名誉理事长姚兵致本次活动的贺信。 


随后,论坛主题环节由中国中央别墅区发展研究院院长刘东担纲主持,北京顺景园林有限公司景观规划设计院院长赵卓毅、GOA大象设计执行总经理连铮、润泽御府项目营销总监贾涛、北京龙湖景观总监孟军作为特邀嘉宾,以润泽御府项目为案例,从项目定位、空间规划、建筑设计、园林设计、功能价值、市场需求等方面展开探讨。嘉宾们一致认为:一个好的高端住宅产品必定具有丰富的价值内涵创造这些价值除了在前期创作中投入的专注、坚持,还有后期良好的服务配套等。一个能够满足高端人群需求的高端住宅产品需要融入“匠心”。呼唤“匠人”情怀的回归,成就高端住宅产品的未来发展。

论坛现场:专业嘉宾畅所欲言


论坛现场:观众反应热烈

活动间隙,与会人士还亲身品鉴了润泽御府项目。润泽御府项目独栋采用法、意、英三大经典欧式风格,并邀请到GOA大象设计公司担纲规划与建筑设计,北京顺景园林有限公司全程承担项目的景观设计及实施,以中魂西技的理念,打造以欧洲经典名园埃斯特庄园为蓝本,浓荫与美泉交映的台地园林。整个参观过程,润泽御府项目的精美建筑、豪华室内,以及高品质园林景观给众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达了由衷的赞叹。同时,他们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项目品鉴和专业分享,对高端住宅产品的打造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受益匪浅。


                                        润泽御府项目实景


润泽御府项目实景


润泽御府项目实景

活动资讯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