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新潮
伦佐皮亚诺将把俄发电厂改建为一个艺术阵地
时间:2015-10-20 11:37:00     来源:Archdaily
最近V-A-C基金会选择了伦佐皮亚诺建筑工作室作为莫斯科一座两公顷的发电厂改建工程的设计单位。该计划将把这座发电厂改建为一个当代艺术文化中心。该发电厂位于莫斯科城市红色十月区的河岸边,始建于二十世纪初,曾为这座城市供应过电力。计划设想中,将把该发电厂风格为150米X 150米的方块。

整体设计将被分为三个部分:欢迎接待区、展览区和一个教育授课区。欢迎接待部分将包括一个雕塑花园,桦树公园和室内外广场,除此之外,还配有图书馆、书店、咖啡馆,礼堂,永久和临时的空间艺术装置陈列区。


展览区域将由主要的画廊,这里可以举办的展览包含各种各样的风格和规模,其中还有一个100米长,23米高中央大殿。教育授课区域将长期举办V-A-C的暑期学校,除了新课程和研讨会外,还有当代艺术作品区,艺术家居住街区和教室。


规划中还有着一个圆形剧场,其中将放映电影和举办活动。该项目还包含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重点,将会持续维护发电厂的烟囱自然通风,保持低能耗状态。同时,其中的太阳能电池和地热资源也将被整合。


该项目整体将会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完工。


本文译自Archdaily,由优尔城Alex翻译

设计新潮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