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新潮
西雅图将建城中的“空中公园”
时间:2015-10-23 11:35:00     来源:Archdaily

在过去的一个半世纪里,这座城市经历了重大的变化,其改变从森林到城市中心,主要通过改变地形和迁移来创建一个更为适合居住的欧洲核心城市。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有人像西雅图议会提议建成一个中央公园并且能够带动周边区域发展的综合绿地,但最终还是不了了之。现在,美国病理医师学会CAP希望能够振兴这个计划中的一些想法,希望创建一个对城市相当重要的公共绿地,甚至通过该项目克服城市核心的致密化带来的发展困难。


公园将成为高速公路一顶帽子”,希望能借此减少城市噪音污染,更好的连接城市中的不同部分,改善空气质量,提供更多的公共空间。


除了公园外,该计划还包括两个阶段的华盛顿州会议中心扩展方案。这一扩张将添加一座有20000座位的混合竞技场和会议空间。该中心坐落在现有交通站点与轻轨枢纽处。体育馆将举办NBA和全国曲棍球联合会的团队的各种赛事,而且可以改造成更小的空间。

本文译自Archdaily,由优尔城Alex翻译

设计新潮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