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新潮
皇家马德里的新总部设计图
时间:2015-11-6 12:45:00     来源:Archdaily

根据评委会的建议,西班牙Rafael de La-Hoz建筑设计事务所最近被选为著名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队的全新企业总部的设计单位,评委会认为他们的设计相当的协调且明智

该项目的设计建设工作将与建筑公司Ferrovial Agroman一并合作开展。该公司表示,获奖提案的精髓在于其统一所有服务,行政办公室更加现代化,可应对未来品普遍会出现的挑战


该项设计面积共8000平方米,建筑物将位于马德里的Valdebebas运动城市。这项提案是基于一组两个长方形,微微有卷曲,是整体流畅的工作场合,其中遍布横向空间,光线充足。

建筑公司这么描述道,建筑的整体设计是由一组两个平行六面体对应现有的地形所涉及的。其中一侧面向外面的道路,另一侧面向体育城的训练场地。

圣地亚哥伯纳乌体育场将继续为皇家马德里队的成员服务,但业务和机构部分将随新建筑迁移。该项工程预计耗时约16个月。

本文译自Archdaily,由优尔城Alex翻译


设计新潮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