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新潮
布里斯托尔竞技场将迎全新面貌,多元设计结合生活
时间:2015-12-7 12:37:00     来源:Archdaily

Populous最近连同Feilden Clegg Bradley建筑设计事务所及BuroHappold工程有限公司,提交了他们的新布里斯托尔12000人竞技场设计方案至布里斯托尔城市规划委员会以待批准并且协商后将于公众见面。该计划将开发并进一步展示竞技场前的空间,可以用于演出,户外电影院,节日狂欢,和跳蚤市场。.


这样的修改提案包括用新大桥铁路来扩大自行车道路和人行道并连接三个竞技场的露台,增加自行车停车场,公园和道路服务设施,减增加短驳巴士及住宿的空间,同时做到可以临时道路封闭。新计划所筹集的资金中还包括居民住宅区的开发费用。


布里斯托尔的设计已经经过了过去的几个月里的发展,更加追求细节。简单,优雅的形式下基座和上层的椭圆带来了人们对于地面和天空的遐想。这样的设计创造了 一个强大的公民的存感动态美,反射了周围的景观。在白天,其曲线形式和反射包层将捕捉光线,会随着天气和季节变化;同时在晚上,轻柔的外立面照明设计,相 当显眼,使其成为布里斯托尔的一座新地标。




1 [2
设计新潮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