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清迈豪伊度假私墅
方案设计:Bill Bensley设计
清迈豪伊度假别墅设计:Bill Bensley设计

风格:东南亚风情

兴趣:浪漫自然/田园

位置:私墅离湄萨瀑布(Mae Sa waterfall)有5分钟车程,距离老虎王国(Tiger Kingdom)有10分钟车程,距离清迈国际机场和市中心都有30分钟车程。

地址:75/1 Moo 1, Ban Mai Mae Ram, Mae Rim , Chiang Mai, Thailand 50180 


豪伊私墅,位于人称泰国北方玫瑰的清迈城风景优美迷人的湄林山谷,被绿色的山川和清澈的河水环绕,更以其独特的泰国特色建筑风格曾入选奢华酒店名单及《Conde Nast Traveler2013年新酒店热门名单。由著名的设计师Bill Bensley设计,建筑以传统兰纳王朝风格为主,呈现了全球最豪华最诗意的民宿酒店,仿佛是人间仙境中的仙境,处处充满了惊喜与意外。


酒店拥有一个宽阔的无限泳池、热带风情的池塘、喷泉和一个露天剧场。酒店建筑以传统兰纳王朝风格为主,配有西方著名设计师Bill Bensley设计的7间独立的亭楼式别墅。在柚木亭楼客房内,您可以看到一个美丽的全景热带花园,有自由流动的溪流和壮观的高山景色,还可以舒适的躺在床上享受一杯美味咖啡、看一本书或是享受一场舒适的午睡。




1 [2] [3] [4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