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北京乐在南锣精品酒店
方案设计: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乐在南锣四合院精品酒店坐落于北京南锣鼓巷的沙井胡同里,酒店院落总体占地过千平方,其历史可上溯至百年以前。 初建为京城大户人家的三进院私宅,历经清末、民国、解放、改革等多次中国社会大变革,其院落形态及产权也在几经变迁后,成为了北京老城区典型大杂院杂居形态。

幸运的是,瑕不掩瑜,经过始創人的精心设计及改造,院落最终又回复了其初始的完整与大气。酒店的空间规划由专注于老建筑改造的楔合设计事务所负责。有别于一般四合院酒店,在保留了传统趣味的同时,更引入了新的设计理念及现代设施,使空间更加大 气、舒适且富设计感。经过精心设计与改造,酒店最终成为了集个性餐厅、艺廊、公共沙龙空间及十二间客房为一体的现代院落群。呈现出既独立又完整,既传统又 现代的新中式院落风貌。细细游历于其间,感受到的是步异景移,处处不同的妙处。


客房区位于春夏秋冬四个小院中,共有房间十二间,每间客房均取名于中国的传统节气,其室内装修设计及用品依照每间房间原始建筑不同展开,间间不同,各自精彩。


美食从来就是完美旅行体验不可或缺的重要构成。乐在.南锣设有一间以东方茶为灵感的主题餐厅——.餐厅,提供从早午餐、下午茶、晚宴、到夜间茶吧的全天候 的餐食服务,让您全方位体验东方茶道及轻食养生的淡雅之韵。不同于茶.餐厅的淡雅,屋里厢.上海餐厅呈现的是浓油赤酱的的本帮风味。由北京最好的本帮菜私 厨主理。秉承古法烹制、手工现做的理念,每一口都是醇厚的滋味及淡淡的乡愁 。  


为 让每一个旅行者能体验到最真实、精彩的北京在地生活。我们将与北京城各路妙人们一同,制作满足高端小众旅行者深度旅行需求的自在.北京地图,同时酒店 还将开设了文化沙龙空间,定期邀请各路妙人们一同开设茶道、香道、花道、烹饪、音乐、艺术、太极等各类有趣的分享体验活动,让旅行者更进一步融入北京乐 享、在地的胡同生活。

1 [2] [3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