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远设计中标新世界国际度假区•济南鹊山项目(二期)建筑方案设计
时间:2015-4-27 16:13:00     来源:腾远设计

近日,我公司在新世界国际度假区·济南鹊山项目(二期)建筑方案设计竞标中经过多伦角逐最终赢得方案中标。

项目基地位于济南城区北翼,黄河北岸,是北部沿黄滨河景观带的重要节点,基地分为三个地块,总占地约2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项目将打造成集休闲度假、时尚创意、大型游乐、健康颐养汇萃聚集的综合型旅游小镇。

规划方案设计时从旅游度假角度出发,以街区单元为基本元素,通过不同产品组合构成别具特色的“街、巷、院”。组团内人车分流,院落更加宁谧,通过舒适的建筑尺度,营造出:出门到院、出院至巷、出巷随街的空间感受,寻求一种喧嚣在外、宁静独处的休闲度假生活。并根据不同业态产品的货值,销售,市场需求等角度为甲方提供不同组合的可能,产品定位通过低总价,高附加值,私密性,度假风情的立面策略以及高品质等几个角度为项目提供了思路缜密的逻辑推导,得到了甲方的认可和好评。

我公司居委会、技术中心根据此项目提出了最新的成本控制的成果和合理化建议,并且针对项目的特殊性和复杂性给出契合甲方操盘思路的精细化设计建议,赢得甲方力赞。

参与同台竞技的设计院均为国内知名设计机构及外资事务所,公司向参与本次投标工作的建筑师陈斌、崔柳、周佳、卢晖、张增键、曹书铭、李运刚、安红光、王龙、济南分公司及经营团队等表示祝贺与感谢!


资讯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