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森伯盛国际中标保利置业花都区J11-SJ03地块
时间:2015-4-27 23:35:00     来源:汉森伯盛国际

我公司在保利置业位于广州市花都区J11-SJ03地块的邀请招标中,胜出竞争、一举中标,负责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特此庆贺!

    该地块地处花都区新华街建设北路以东,位于中心城区,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善。地块总用地面积为4.6万平方米,其中:场地一一为一栋商住综合体,场地二为三栋住宅。项目场地一东侧为一万五千米的绿地公园,成为该项目的核心优势资源。如何最大限度利用这一资源提升项目居住价值成为设计师最主要的考虑因素。充分利用景色,规避不利景观与朝向,提升附加值为此项目的设计原则。

    在立面风格的选取上,商业展示区紧邻主干道,建筑立面会强调本身的标识性,体现项目的审美品位;住宅立面将采用经典、传承、成熟的Art-deco风格。



资讯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