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式
上海证大九间堂
方案设计:上海中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上海证大九间堂

业主:上海证大三角洲发展有限公司

设计:上海中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
建筑面积:28722平方米

九间堂,位于联洋社区的北面、世纪公园的东面,地段优势非常明显。整个社区采用中式园林规划,底部从张家浜河引入活水,做成九曲十八弯的水景,49幢别墅分布在河道两侧,以达到户户临水的效果。房型设计再现了庭院深深中的中式建筑传统和建筑意向。每套别墅户均占地3亩,四周以3.5米高墙围拢,有效的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房型设计层次分明、动静分离。绿化面积约66044平方米。 

追求中式传统建筑空间意趣,创造现代中式别墅区是本项目构思的出发点
总体布置中通过在地块中间设计一条迂回曲折水道将整个别墅区基本分为周边区域和中间三个半岛,从而使每栋别墅都有不错的景观资源可以利用。
本项目汇集了中外众多知名建筑师参加,如矶碕新、严迅奇、登琨艳等。其中我公司负责总体构思、协调并承担小区中心半岛上的别墅单体设计。

 

1 [2] [3] [4] [5
现代中式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