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龙湖原山
作者:水石国际     来源:水石国际

龙湖原山占地面积31万㎡,容积率1.0,绿化率高达65%,集别墅、高层、商业于一体,是常州首屈一指的高端复合型居住社区。龙湖地产以16年高端别墅开发经验,独创合院独栋别墅,近600栋的宏大规模,呈现出城市别墅群特有的宏伟气度。

项目位于新北区恐龙园版块核心地段,为合院别墅式设计,每个合院的分布如字形,由两侧6套类独栋别墅和中部上下两组双拼别墅组成。本案旨在设计一个便于邻里沟通,同时又不影响自家生活的院落。每组院落由十户人家组成,围合出供休闲娱乐的户外公共场所。

在这个院落里,让孤独的孩子拥有玩伴,让安享晚年的老人拥有朋友。公共和私密是对立的,本案在空间上从内到外依次递阶为内部的居住空间、自家的小花园、中间的景观公共区,有私密空间、半私密空间以及公共空间三个层级。通过空间的过渡,最大限度解决公共和私密的矛盾。建筑立面上采用地中海建筑风格设计,由意大利和西班牙两种风情元素组成。
1 [2] [3
地中海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