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荣·国领
作者:DC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     来源:网络

上海正荣·国领

项目地址:上海·宝山区

项目业主:正荣集团

设计单位:DC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

用地面积:110022平方米

建筑面积:111122平方米


正荣国领位于宝山区罗店中心镇新镇区的美兰湖地块,该地块毗邻110亩的生态美兰湖和上海唯一的国际级36PGA专业高尔夫比赛球场,并由国会中心、五星级酒店、国际美术馆、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北欧风情街环绕,同时距离市中心半小时车程的交通优势也使得地块极具价值和升值空间。


项目为美兰湖高尔夫球场量身定制低密度纯别墅社区,独享600余米高尔夫河景。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本项目规划6种住宅产品,以会所为界,分为一期和二期。一期设计有3种住宅产品,分别为5栋350余平米的水岸类独栋别墅,沿高尔夫球场布置;15栋235余平米的贵族级联排别墅,沿地块西南侧布置;15栋185余平米的精英级轻奢叠加别墅,沿抚远路布置。


立面风格以意大利传统古典建筑为灵感,锻造三段式宫廷风经典审美的意式建筑,成就国宅贵族传世风范。

近万平米皇家园林,全景再现美第奇庄园。3400余亩一线果岭景观;600余米天然高尔夫河道和500余米中轴景观大道;近万平米美第奇庄园式社交礼仪园林;私家入户园林景观。

1 [2] [3] [4
意大利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