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旭辉亚瑟郡 —花园中的英伦郡
作者:水石国际     来源:网络
上海旭辉亚瑟郡开 发 商:上海旭康置业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30 208 
建筑面积:35 947 
容 积 率:1.19
绿 化 率:35%
投 资 商:旭辉集团
景观设计:水石国际
物业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川周公路2878
所属地段:浦东区周康
开盘时间:预计20140602日开盘 
交房时间:预计20150930日收楼
产权年限:70

旭辉亚瑟郡整体为英伦建筑风格,褐石类外立面,园林风景静谧舒适,加上退台设计,享英伦密荫中的居住风情。精致园林与浦东生态园绵延相接,亚瑟郡像是点缀其间的英伦古堡,盈目磅礴绿意,让人充满想象。

旭辉亚瑟郡,是旭辉上海打造的又一高品质居住社区。作为旭辉集团在上海康桥地区的标杆性项目,项目整体采用双排延展式布局,建筑为英伦风格,以九栋八层的英伦建筑主打升级版精装洋房。

项目引入英式建筑风格,在保留浓郁的西方风情元素基础上融入老上海的神韵,并以现代建造手段精心打造,为新一代中产阶级白领呈上形神兼备、品味独特的英伦风。建筑墙身全采用文化砖,褐石类外立面彰显优雅与高贵,人字形双坡陡屋面庄重、严肃,屋顶设计山花结构点缀生活,外露的木构架、老虎窗诠释着英伦建筑的特点。手工打制铁艺栏杆、手工窗饰拼花图案,更是参透着自然的气息,亚瑟郡承袭经典英伦建筑风格,深耕品质,打磨细节。亚瑟郡举手投足间都表现出了风情、优雅、多元、怀旧的气质特征。

旭辉亚瑟郡意打造高品质英式自然花园化住宅景观。在亚瑟郡中打造了“51,一条尊贵庄严的皇家驿道贯穿了骑士花园、玫瑰花园、海德园、査兹沃斯园、四季花园,形成了丰富的空间序列,营造了花园化生活体验空间。

1 [2] [3
英式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