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
梅赛德斯住宅大厦(Clinton Park)
方案设计:PTEN Arquitectos建筑事务所

项目名称:梅赛德斯住宅大厦(Clinton Park

建筑师:PTEN Arquitectos建筑事务所

项目地点:美国,纽约,曼哈顿

项目面积:120,000

项目时间:2011

摄影:Alexander Severin, Evan Joseph


这个位于曼哈顿中区西侧的住宅综合体项目占据大半条的街区,包含130万平方英尺(120773.95平方米)的商业和住宅项目。建筑融合低层的多功能商业区和上层27层的住宅项目。基底含有占地55000平方英尺(5109.67平方米)的汽车展示厅,275000平方英尺(25548.34平方米)的地下服务层,还有一个占地37000平方英尺(3437.41平方米)的社区中心和零售区,占地28000平方英尺(2601.29平方米)的健身中心和200个停车位。


项目的整体设计为先上后下,形成两段不同的斜坡状层次,这种高度的变化成功地将两种不同的城市规模协调起来,一边是平整的水平的公园一侧,一边是垂直无窗电话大楼。设计保证了绝大多数公寓的空气和阳光吸收,双重走廊系统斜线跨越场地,形成与曼哈顿网格布局奇特的交织,减少了建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建筑楼层次第减少,使每层都有绝佳的视野,并享受私人的楼顶露台。




1 [2] [3
现代简约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