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西溪诚园
方案设计: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杭州西湖文一西路

占地面积:31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800,000平方米 

景观设计:美国LSI

建筑设计: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开发商:浙江报业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浙能绿城置业有限公司,铁投绿城

投资商:绿城集团


绿城西溪诚园为80万平方米杭州第一人文标杆大盘,绿城•西溪诚园外立面以石材幕墙为主,在典雅、庄重、精致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上增加了现代的建筑元素,立面风格更为简洁、俊朗。项目导入国际先进的人居理念,大量运用高端生活设施,配备完善的园区服务体系,通过自然、人文、功能、空间、科技、艺术、象征、服务九大界面的丰富内涵,全面呈现中国高端成品社区蓝本。


西溪诚园五个组团,每个都有自己独立的基础配套,如在五个组团主入口均设置酒店式服务大堂,每个大堂内均设置服务区,引入部分精品商业,具备高级酒店化的会所功能;每个组团均建有只对园区业主开放的泳池,营造丰富的视觉体验和多样的实用功能,为客户提供一个多功能的中心社交场所。在应对整个园区的服务中,功能完善的社区管理中心,规划有星光老年之家、一站式服务大厅、社区医疗点,为业主提供了基础的日常服务;同时,集中规划了社区商业中心,配置24小时便利店或小型超市、特色餐饮、中高档洗衣店、自助银行、美容美发等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并引进了健康服务中心,包括体能测试、健康咨询、健康档案室、瑜珈室、药膳服务,业主的基本健康得到有效保障。除此之外,西溪诚园设有高标准颐乐学堂及青少年活动中心,配置阅览室、棋类室、麻将纸牌室、社区影院、儿童娱乐场所、陶艺吧、航模车模、多功能厅等丰富功能。

1 [2] [3
ARTDECO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