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柏椿悦榕庄酒店度假村
作者: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开 发 商:重庆柏椿实业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新加坡悦榕控股集团
景观设计:意大利迈丘事务所

物业管理:悦榕庄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物业地址:重庆北碚十里温泉城
物业类型:旅游商业
所属地段:北碚温泉城

占地面积:58 566.1 
容 积 率:0.46
绿 化 率:40%
开盘时间:预计20130717日开盘 
交房时间:预计20140917日收楼
产权年限:40


度假村坐落于素有重庆后花园之称的北碚区,倚靠着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缙云山,由新加坡悦榕控股集团规划设计,有悦榕、悦椿2个酒店以及独栋、双拼别墅和部分公寓组成,拥有48间精致的温泉套房及59间温泉别墅,设计采用了民国初期建筑风格及最具重庆特色的多层民居吊脚楼,开放的竹林庭院和门厅将度假村与自然美景相融。室内设计采用沉稳的深木色家俬、大理石地板、中性色调的墙壁和布艺用品、剪绒地毯、驰名中外的蜀绣、蜀锦及漆器等内饰,用现代手法演绎出中国式的传统典雅。


悦榕私邸在建筑结构上巧妙结合艺术与自然,融合重庆山水风光和巴渝文化特色,以陪都时期建筑风格为主题,完美结合传统与现代元素,生活空间与天地景色融合为一,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绝佳体验,同时巧妙运用艺术建筑风格,呈现传统吊脚楼建筑的特色,外封闭,内开敞,大出檐,小天井,高勒脚,冷摊瓦,内饰四季灵感设计,精巧构思,浑然天成,流溢着传统山地村落的精髓,处处彰显巴渝文化。


景观设计沿袭了悦榕庄营造优雅浪漫的度假风格,同时融入原生态的文化元素。风格采用巴蜀文化中的吊脚楼设计元素,结合现代设计手法,营造清幽又豪华的气氛。大量取材当地竹子,藏奢华于隐处,将整个巴渝建筑风格的酒店掩映在廊桥翠竹之中。

1 [2] [3] [4
旅游地产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