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加拿大超现代建筑皇家安大略博物馆
方案设计:丹尼尔·里伯斯金

丹尼尔·李博斯金还是加拿大多伦多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扩建计划的负责人,这座博物馆是加拿大最大同时也是拥有最多收藏品的博物馆。五个联锁的自我支撑建筑与博物馆原来的主体建筑相连,外部是25%的玻璃混合75%的铝带。 


建筑师丹尼尔•里伯斯金(Daniel Libeskind)本人和他高调激进的作品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同样也饱受争议。近来他和加拿大多伦多B+H建筑事务所携手设计了皇家安大略博物馆的扩建部分的建筑。扩建的博物馆以它的捐资人、加拿大华人首富李秦(Michael Lee-Chin)命名――Michael Lee-Chin Crystal


它占地100000平方英尺,内设10个新美术馆。这个新兴的建筑为多伦多增添这个城市特有的建筑风貌:新老交汇,传统与超现代相融,历史风貌与未来感同在。Michael Lee-Chin Crystal在白天展现着它低调质朴的优雅。然而,华灯缀满城市时,它又以一种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 


1 [2] [3] [4
博物馆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