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绿色学校
作者: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在印度尼西亚相遇的john hardy和他的妻子cynthia计划兴建一座“green school”,这是一个建在巴厘岛森林和稻田里的教育乡村社区,通过一种为当地人服务的教育系统来传播他们无私的,可持续的思想。他们请巴厘岛公司PT bamboo pure来负责整个竹子建筑的技术设计。当地丰富的亚洲木材具有多种利用潜能,它们可以作为结构、装饰材料,用于制作地板、座椅、桌子和其它器具。建筑师通过组装各部分构件的方式来建造整个建筑物,将当地的传统建筑形式与当代设计有机融合。


heart of green school”的设计是将自己安置在三个线性排列的节点中心,其它功能空间以一种螺旋形的组织形式向外辐射。在每个锚定点上,由多根竹子交织组成的通高圆柱支撑了整个建筑,柱子与屋顶的交界处是一个木制圆环,形成了屋顶天窗。螺旋形屋顶从主要的垂直支柱开始扩展,让自然光线能到达建筑的每个角落,巨大的屋檐为开放的室内空间提供遮蔽。建筑共有三个主要楼梯和三层空间,包括多功能区域和不同程度的私密区。


开放的首层空间为人们提供了多种活动区域

由稻田,花园,鱼塘和堆肥厕所组成的这座教育设施将成为村庄里的可持续设计案例。许多国际和当地艺术家多次探访这里,并组织了许多活动,而建筑和空间场地都是由当地人自发设计的。


巨大的室内空间围绕中心柱辐射式布置


二层多功能空间

1 [2] [3] [4] [5
新乡村学校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