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巴斯蒂安幼儿园
作者:BOLLES+WILSON建筑事务所     来源:网络

项目名称:圣巴斯蒂安幼儿园(St. Sebastian Kindergarten

建筑师:BOLLES+WILSON建筑事务所

项目地点:德国,明斯特

项目面积:1,120

年份:2013

摄影:Markus Hauschild, AhlbrandDornseif + Wakonigg, Christian Richters


这一椭圆中殿式红色石砖建筑就是位于德国明斯特的圣巴斯蒂安幼儿园。建筑样式成为此地理环境中突出的一环。在2009年这一方案获得了建筑比赛的金奖,评委认为这一设计为幼儿园建筑提供了一种新的典范以及新的活力。


这一教堂的低层,也就是1-3层,现在用作幼儿园。游乐室中的墙面采用了吸音板设计,总共有140平米,上面装饰有大象、蛇和大鳄鱼的图形。地面上铺着绿草式的人造地板。地板上还有一个巨大的人手掌形状的图案。另外,在教堂与街道所环绕的区域中,设置了一块空场,妈妈们可以在这地等孩子们下课、也可以观看孩子们的一些户外活动。


1 [2] [3] [4
幼儿园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