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万锦市多福医院改建
方案设计:H+M设计

设计:H+M设计

地点:加拿大,万锦市

项目规模505,900平方英尺 | 47,000平方米

项目现状Phase 1 (construction) complete 2013

业主万锦市多福医院/安大略基础设施管理局

合作B+H为本项目的建筑师及首席顾问,Perkins+Will为本项目的联合建筑师


2007年,基于项目设计、施工、预算及维护总包合同的基础上,B+HPerkins+will对该项目提供全面的总体规划、设计与合规审查服务。在完成了以2024年为远景目标的总体规划,并协助确保分区规划与详细规划获得批复之后,本项目过渡到了施工预算阶段,B+H设计团队继而提供了全方位的施工咨询服务。


此项目包括一栋35,510平方米的新翼楼以及对现有的29,960平方米设施中的13,591平方米部分进行改造。该项目已注册并以获得LEED银奖为目标。


1 [2] [3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