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巴拉瑞特癌症护理中心
方案设计:LEECE

巴拉瑞特癌症护理中心

billard leece integrate ballarat cancer center with glass tower

设计方:LEECE

位置:澳大利亚 


巴拉瑞特癌症护理中心LEECE设计的巴拉瑞特癌症护理中心,位于澳大利亚。这个项目可以服务于该城市中的额10万人甚至更多,癌症病人和家属在这里可以得到最温暖的护理和最安静的环境。


巴拉瑞特癌症护理中心项目从外观来看,是一座5层高的异性玻璃塔,它的前身是一座有着100多年历史医院大楼,但是在近代被废弃了。这座新的建筑很快会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 筑,也会成为当地最高的建筑物之一。在建筑物的内部有很多街景的元素,包括青石地板、高低座位以及公共艺术墙。另外,在大厅中还设计了一个地方聚会场所, 不久的将来,这里会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巴拉瑞特癌症护理中心项目的外观使用了天然的吸水木材,并规划了可以降低噪音的天花板,为住在其中的患者提供一个安静和平的环境。同时,设计师还十分重视阳光的力量,这里不论早晨、中午还是傍晚,都有着明亮、清新的空间。
1 [2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