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荐
2015米兰世博会专题—万科馆
方案设计:丹尼尔·里伯斯金建筑事务所

展馆名称:2015米兰世博会万科馆

建筑设计:DanielLibeskind建筑事务所

施工单位:Bodino工程公司

展陈设计:RalphAppelbaum Associates

结构设计:RAMBOLL UK

项目管理:JA顾问公司

项目顾问:ETSSPS

占地面积:959平方米

完成时间:2015

中国地产巨头万科也参加了2015米兰世博会,万科馆从普通社区居民的视角向世界展示一幅真实、完整的中国城市生活景象。

占地959平方米的万科馆,传达的不是一个简单的食堂的概念,而是代表一种传统的社会结构,自古就有,并且在当代中国社会中仍然以不同的形式存在。这里是一个欢乐的空间,它为人们提供物美价廉的食物和安宁祥和的环境。此次米兰世博会中国方面有三家参展,万科是其中之一,三个展馆分别是:中国国家馆,中国企业联合馆和万科馆,它们各自独立又相互关联。

万科馆靠近Arena湖,由来自纽约的设计师Daniel Libeskind和来自米兰的设计事务所Libeskind共同打造,将其与周围景观完美结合。有节奏的层次和弯曲的几何图形,营造出绵延不断的流动感。

展览分两条路线,一条是从里到外,一条在屋顶花园。游客沉浸在媒体森林之中,大屏幕上放映着就餐,谈天的欢乐场景。寓意树根,树干和树枝的装置象征着万科对社会的承诺,推动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的和谐关系。

1 [2] [3] [4
项目推荐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