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绿化
无边界水体的传奇—泰国芭提雅希尔顿酒店景观设计
方案设计:DCSJW整理

Project Title: Hilton Pattaya
Lead Designer: Pok Kobkongsanti
Project Designer :Pakawat Varaphakdi Bun Asai...
Project Team :Wasin Muneepeerakul Pattarapol Jormkhanngen Teerayut Pruekpanasan

TROP结合建筑做的这个希尔顿酒店景观在景观行业算是代表作。无边界水体与流线型的造型收边的运用、给人与科技现代的白色运用、唯美浪漫的灯光营造。适时的打造了一个舒适缓慢的现代悠闲空间。


一个好的景观设计是依赖建筑而生的,在空间利用与功能适用性上都有极其良好的表现。考虑合理的生态性、完善的空间性与功能适用性、最后结合艺术设计的美观性来营造舒适美观的人居环境。




1 [2] [3
屋顶绿化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