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荐
美国最酷的5个新公园和公共空间景观
方案设计:

美国城市土地学会宣布了开放空间奖,庆祝美国5个特别的新公园和公共空间。但是更令人兴奋的是这个绿色空间是由高速公路、商场、载重汽车厂、铁路庭院和墓地这些区域改造而成的。
城市土地学会开放空间奖项的标准不仅要美观,而且要能促进经济发展;他们正在寻找成功的大规模和小规模的公共空间,丰富和恢复周围社区的经济发展。这些公共区域不仅为市中心提供了阳光和绿景,现在也成为了城市经济发展的动力。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达拉斯城市公园

我们很难对高速公路的停车场感到兴奋,但是达拉斯的这个5.2英亩的花园是由詹姆斯伯内特事务所设计改造而成的。达拉斯城市公园连接了2个之前分离的街区,建造了需求更广的娱乐空间,且提供了程序化的活动,感觉它像城市中心的一个城镇广场。同时汽车在下面行驶。

俄亥俄州哥伦布的Columbus Commons城市公园和Scioto Mile公路公园

在发展哥伦布市中心的计划中,要建造两个花园:Columbus Commons城市公园代替了之前的商场,Scioto Mile公路公园缩小了附近的街道,改善了之前的一个水滨公园。现在这个18英亩的公园包括花园、道路、咖啡厅、旋转木马以及带有1500英尺互动水景的 艺术表演中心!

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Guthrie Green公园

这个2.6英亩的地块原本是个载重汽车厂,现在它被改造成一个小型且生动的公园。这里也对之前的工业区进行了环境改善:设置生态湿地来帮助过滤地下水,以及分配地热供暖到附近的建筑里。现在,这个空间同样是新兴的艺术区。


新墨西哥州圣达非铁路车场公园和广场
在和火车旅行等同的城市里,历史上的铁路车场占有重要的作用,但是在最近几年里,它已年久失修。在火车之前服务的地方,变成了一个繁荣的经济中心,有画 廊、博物馆、农民市场、啤酒市场、饭店以及零售店。再加上,在空间的中心建造了一个新的通勤铁路中心,开启了运输的新时代。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华盛顿公园
当第一次把之前的墓地转变成一个公园时,该区域受到了忽视以至于它成为了非法活动的隐匿地。这个8英亩区域的翻新工程极大地促进了其存在感,并和一个当地的发展企业合作改善了周围的社区。现在这里建有一个大草坪、水景、运动场和狗花园。

项目推荐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