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核心建筑节能技术
作者: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2015年房地产进入了白银时代,采用新技术,提高产品品质,成了地产大鳄的不二法宝,今天就分享地产界即将使用的:十大核心建筑节能技术

1、地源热泵系统:

采用的是清洁、可再生的地源热泵技术,是最先进最合理最环保的地源热泵系统。通过深入地下80米的矩阵式地埋双U管道,分布在建筑地表下,管内充水,利用地下浅层热量的闭路循环,完成土壤源热置换,为天棚柔和辐射冷暖系统提供低成本、清洁、环保、可再生得能源供应。


2、天棚柔和辐射冷暖系统:

采 用混凝土楼板低温辐射采暖制冷技术,全年365天运行,无任何噪音,整个系统有很强的自我调节能力,被公认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温度调节系统之一。楼管内预 埋与建筑结构同使用寿命的优质工程塑料管材。管内夏天通入18-21摄氏度冷水,冬天通入28-31摄氏度热水,通过水管加热(或冷却)楼板,由楼板以辐 射的方式向室内释放或吸收能量。仅通过天棚柔和的、均匀的辐射采暖/制冷,常年室温可维持在2026℃。运用天棚柔和辐射冷暖系统具有效率高、温度均 匀;不占用室内空间,不会破坏建筑外观,无风感、无气流感,采暖和制冷与空气分离的优势,并且根据室内温度,还可以调节供水温度,使室内恒温,常年四季如 春。


3、全置换式空气调节系统:


利用采集自灰尘不易到达的百米以上高空的清洁空气,经新风机组对其进行除尘、过滤、加湿/除湿(相对湿度保持在30%-70%人体最舒适温湿度的范围)、加温/降温,并以每秒0.3米的无风感低速,从房间底部送风口送入室内。
新 鲜空气利用热空气轻、冷空气重的原理,使送风温度低于室温2-4℃,这样在地面形成新风湖,层层叠加,缓缓上升,有次序的带走所有的气味和脏空气,带走身 上的汗味、人呼出的废气及其他浑浊气体,最后,到达房间的顶部,经由排风口排出实现不间断地室内空气全置换。而且,新鲜空气、污浊废气完全杜绝交叉污染, 即节能又保证室内空气品质的要求,每一缕空气,每一次气息,都顺应养生轨迹,与自然融合,带来恒湿恒氧的健康人居环境。

1 [2] [3
绿色建筑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