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芝加哥大学南校区冷却设备楼
方案设计: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建筑师: Murphy Jahn

地点: 芝加哥, 伊利诺伊州

客户: 芝加哥大学

设计领导: Helmut Jahn

结构设计: Burns & McDonnel, Werner Sobek Engineering & Design

MEP: Burns & McDonnel , Primera

项目面积: 26,400 平方英尺

年代: 2009

摄影: Rainer Viertlboeck

该项目是芝加哥大学的冷却装置。它注重功能,性能,材料,同时也让技术设施成为一件艺术品。南部校园的冷却装置是一个现代的技术设施的展示厅,从外面可以看到里面的混凝土墙和楼板,钢结构,照明设备和各种管道。

芝加哥大学南部校园的冷却装置获得了AIA的2008年芝加哥基金会奖,还获得了2008中西部最佳建筑奖。

大楼的表皮采用了两种语言:一方面能够展示其中各种设备;另一方面,也让其中的设备引入和排出空气。在主要的设备房间采用了低铁超净玻璃(Low Iron Ultra Clear Glass)幕墙。从街道上可以看见建筑内的所有设施:设备、管道、阀门、柱、梁、地板。
1 [2] [3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