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荐
圣·克里斯特博(San Cristobal)马厩与别墅
方案设计:DCSJW整理
项目名称:圣·克里斯特博(San Cristobal)马厩与别墅 建筑师:路易斯·巴拉干 项目地点:墨西哥 竣工时间:1968年   这座住宅和附近的马厩是属于艾格斯乔姆家庭的一处房产,位于墨西哥城的北郊,色彩鲜艳的高墙和清澈的水池形成了这边独特的风景线。在入口处,墙体营造了一个独特的空间氛围,人们仿佛渐渐地被引向了远处的水面。水从一堵铁锈色的墙上溅落下来,注入池中,马厩的门也被巧妙地隐藏在了墙体后面。这堵墙后面,一堵更高的粉红色的墙,提高了整体空间尺度并体现了空间的真正功能——围合了后面的马厩。这面高墙和另外一面紫红色的矮墙组合在一起,环拥了整个庭院,马儿在这样一个优美的舞台上悠闲地散步……
这座白色的房子的体量被设计成一系列不同高度的组合,并围绕着一条走廊来组织空间。游泳池由一段沿着水面延展的墙体围合着,并把楼梯和其他空间连接起来。


1 [2] [3
项目推荐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