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首个快递产业园区在宁海县开建 投资约3.2亿
作者:     来源:宁波新闻网

记者从宁波市宁海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宁海物流园区综合货运中心(一期)资金申请报告通过交通运输部专家评审,开建的项目中包括宁波市首个“快递产业园区”。

  据了解,综合货运中心(一期)占地约271亩,投资约3.2亿元,是宁海物流园区综合货运中心先行建设的先导区、公共服务的集聚区和示范区。其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公共仓库、快递物流、专线物流、公共服务综合楼、配套服务商务中心和公共停车场。

  快递产业园只是宁海县未来几年航运物流产业发展计划的“冰山一角”。据介绍,随着宁海物流综合货运中心、磨盘山物流中心、钓鱼礁码头等一批基础设施的完善,深圳怡亚通、宁波阿凡达等供应链物流企业正准备进驻宁海,为宁海模具、文具、汽配、灯具等制造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助推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行业新闻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