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区
扬州信息产业服务基地-中国声谷
方案设计:DCSJW整理
扬州信息产业服务基地

投 资 商:扬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物业类型:科技产业园
所属地段:广陵区广陵新城 

占地面积:2 520 000 

建筑面积:800 000 

开盘时间:预计20140728日开盘 

中国最具品牌的呼叫和数据园区,并先后获得中国呼叫中心产业能力建设管理规范示范园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园优秀园区”“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称号。


扬州信息服务产业基地由原江苏省信息产业厅与扬州市人民政府联合共建的专业特色园区,是中国最早专注以呼叫产业为核心产业的专业园区,涉及数据服务、城市信息化应用软件、互联网、IT培训咨询等产业。


广陵新城是一座现代都市水城,是扬州未来的CBD,也是适合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集聚区。地处广陵新城核心区域的扬州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完善的生活设施:扬州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内的食、住、行、娱等设施一应俱全;周边公交线路较为发达,有12条白班公交专线及1条晚班专线解决员工上下班、出行问题。1公里范围内拥有星级酒店、会议中心、生态公园、大型商业中心等生活休闲设施。


灵活的合作模式:扬州信息服务产业基地所提供的合作模式较为灵活,包括土地出让,宗地自建;物业租赁或物业销售;物业定制+销售(租用);座席租用,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和输入等五种合作模式,企业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选择。

1 [2] [3
科技园区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