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全民吃喝玩乐大体验 龙湖时代天街盛情开业
时间:2014-12-1 22:08:00     来源:新浪房产

    925日龙湖再添新子——龙湖时代天街终于破壳,盛情开业!

    届时,龙湖为了庆祝新儿子的诞生,龙湖特意盛情诚邀全城吃喝玩乐一条龙——数十家品牌联袂3折献映,西区史上最强青春购物季!全场餐饮5折起,KTV18元嗨唱4.5小时,组团happy不能停!10所高校共同打造,属于西区大学生自己的西区超豪华音乐秀!根本停不下来!


       作为龙湖天街系布局成都的第二座天街,体量近180万方的龙湖时代天街终于盛装起航。 与定位于城北家庭时尚生活的北城天街不同,在充分发掘区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龙湖将时代天街购物广场一期定位于年轻时尚生活中心。

       在龙湖成都时代天街里,有着全成都最高标准的WIFI配置。全场WIFI覆盖,360度无死角,无论是卫生间、电梯还是地下车库中,通通可以实现WIFI实时在线连接。同时龙湖时代天街的WIFI带宽高达100M,可同时容纳5000人在线刷微信微博不掉线。在这里,导视系统因地制宜的选用了姿彩条码的设计,既符合年轻人喜欢明快色彩的偏好,又暗含高新西区资产条码的高新技术定位。再加上便捷科学的室内立体交通体系,采用单动线回路和多中庭的形式,在杜绝了动线死角的同时,也保证了各个店铺的可见性、可达性。

      龙湖在成都布局的三座天街产品,一经推出,便一发不可收拾,持续热销。2014年上半年,成都龙湖时代天街以1.28万平方米的备案面积位居主城区商业销售排行第三名,再次卫冕城西销冠!龙湖北城天街的传奇,时代天街能否超越,敬请拭目以待!

商业资讯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