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华人设计师梁志天与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Visionnaire携手合作
时间:2015-3-13 21:30:00     来源:

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与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Visionnaire携手合作,打造全新家具系列。该系列将于2015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 首度公开亮相,势必成为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设计之一。

Visionnaire 庆祝10周年,品牌特别推出此家具系列,预览会将于413日起在米兰陈列室举行。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运用了不同自然元素,包括色彩、材质以及图案等,结合梁氏与Visionnaire的独特设计风格,透过精湛的工艺与优质的质量,展现和谐自然的风格,打造高贵优雅、兼具功能与美学的时尚家具。

  梁志天表示:「我很荣幸能与Visionnaire合作。Visionnaire为国际顶级的家具品牌,他们的作品华丽优雅,同时展现无限的创意,加上细腻精致的工艺,深受全球高端住宅市场的欢迎。我期望透过这设计,把大自然的元素带进家居,让生活紧张的都市人,在忙碌的一天过后,能享受悠然惬意的居家生活。我对这个作品非常满意,也希望给大家带来惊喜。」 

  Visionnaire创意总监Eleonore Cavalli说:「适逢Visionnaire成立10周年,并配合全球化的发展,我们欣喜地宣布与梁志天先生首次合作推出这个家具系列,共同实践卓越的设计理念。梁氏具丰富的设计经验,作品遍布中国及世界各地,其简约、细致的设计理念,以及对线条运用的独特理解,正与Visionnaire的设计精粹不谋而合。」

  曾囊括超过 120 多个国际和亚太区奖项的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梁志天,以现代风格见称,善于将饶富亚洲文化及艺术的元素,融入其建筑、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之中。梁氏于 2001 年起发展其家具及产品设计,家具作品包括「一挚i-chi」、「方元 Cube」、「玲珑 Ling Long」、「天地 Tenchi」、「KAI」、「一挚二 i-chi II」及「LUXE」系列。除了家具设计外,梁氏更应多个国际著名品牌邀请合作不同类型的产品设计,包括洁具、布艺、墙纸及家品系列等。合作品牌包括NEUTRAHunter Douglas HospitalityGraham & Brown及世家皮草。


有关Visionnaire

  Visionnaire为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高端定制服务及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广受私宅及豪宅项目欢迎。

  Visionnaire期望将崭新的家具设计融入时尚生活,为用家打造独特的生活空间,提升生活素质。

  Visionnaire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共设有18家专门店,遍及米兰、博洛尼亚、巴里、巴库、北京、基希讷乌、莫斯科、伊斯坦堡、开罗、深圳、上海、广州和顺德,而多哈、杜拜、胡志明市、迈阿密和悉尼专门店亦即将开幕。此外,Visionnaire在多个品牌精品店及高级百货公司也设有专柜,拥有广泛的销售网络,更不时与世界顶尖室内设计建筑师合作。未来十年,Visionnaire将致力扩展欧洲(巴黎和伦敦)、非洲、美国和拉丁美洲的业务。

 

有关梁志天先生

  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生于中国香港,以现代风格见称,善于将饶富亚洲文化及艺术的元素融入其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中。

  在过去的17年,梁氏带领他的设计团队于国内及海外成功打造了多个项目。其作品囊括逾120项国际和亚太区设计及企业奖项,如IIDA 国际室内设计年度大奖、Commerci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Gold Key Awards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亚太室内设计大奖及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等。在19992014年间,梁氏12度被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甄选为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近年来,梁氏更数度获邀担任业界权威设计大奖的评委。

  梁氏的设计备受国际推崇和肯定,早年已冲出亚洲,应邀与国际品牌合作设计各式产品。2013年,梁氏更应邀加入由国际房地产企业家约翰海奇考克斯 (John Hitchcox) 和设计大师菲利普史达克 (Philippe Starck) 合作成立的yoo之明星级设计团队,成为Steve Leung & yoo品牌的创意总监。

资讯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