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空间
现代厨房作品
方案设计:

厨 房过去可是女性的绝对领地,但是放在今天来说,这句话可就太out了哦。无论是独居的单身汉、平等主义者的家庭或者是热爱美食的大主厨,越来越多的现代男 性喜欢走进厨房为自己和爱人烧出美味的饭菜。当然了,男人的厨房可不能贴着带着厨师帽的小猫图案墙纸或者那些色彩很奶油的黄色,适合男性用的厨房当然要够 硬气,更要够现代。不扯闲篇,景观君马上就带朋友们一起来逛逛这些男人们更喜欢的厨房吧!


黑白色搭配的厨房设计,加上窗外的阳光,无论对于男士还是女士而言,这都很有吸引力呀!

温暖的原木地板和墙面让整个厨房设计无处不洋溢着乡村田园的气息。


如果是纯白色的厨房可能就略显枯燥了,所以U6设计事务所选择了浅色木材来做橱柜,为这个开放式的厨房增添一丝温暖。


单身汉家里的厨房似乎都不包括酒柜。你可以选择另辟蹊径,在一个隐秘的地方存酒。

1 [2] [3
居住空间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