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项目报道
南京朗诗近零碳住宅
方案设计: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项目名称:南京朗诗近零碳住宅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

开发商:朗诗绿色地产

设计单位:BDP百殿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设计内容:建筑设计咨询、可持续发展技术、筑声学工程和灯光设计

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


该项目是BDP与南京朗诗集团在住宅高科技方面的联合设计的典范。南京朗诗近零碳住宅作为高端开发住宅项目,其设计宗旨在于展示建筑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特点。该建筑的外部表现形式具有绿色设计理念的必要元素,包括采用“非能动”技术等节能手段。其建筑设计风格强调居住环境的人性化,采用现代主义的方式,寻求技术美和人情味的和谐统一,使居住者情感归于宁静与自然。BDP在该项目的设计过程中承担了建筑设计咨询、可持续发展技术、筑声学工程和灯光设计等服务。通过跨学科结合的建筑设计方法,以卓越的创造力和工程技术来打造这座近零碳绿色住宅。“南京朗诗近零碳住宅”项目作为可持续发展技术的典范,获得2014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竞赛中最高荣誉的“综合大奖”。



1 [2] [3
绿色建筑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