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荐
无锡灵山耿湾小镇•拈花湾
方案设计:

占地面积:1 066 672 
建筑面积:350 000 
容 积 率:0.43
绿 化 率:40%
开 发 商:无锡灵山耿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物业类型:主题景区
所属地段:滨湖区马山版块

灵山小镇拈花湾是灵山继梵宫后的又一精品力作。无锡灵山已被确定为世界佛教论坛永久会址,作为核心会址的灵山小镇拈花湾,将通过创意、创新、创造,构建最具东方禅文化内涵、最具禅文化特色的会址型小镇,同时,灵山小镇拈花湾将成为一个文化特色彰显、生态环境优美、功能业态齐全的世界级禅意旅居度假目的地,成为马山国际旅游岛的新地标。灵山小镇拈花湾规划面积1600亩,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邀世界一流团队共同建设。小镇规划有禅意主题商业街区、生态湿地区、度假物业区、论坛会议中心区、高端禅修精品酒店区以及由国际级大师隈研吾操刀、可供千人同时禅修的大禅堂。

项目根据地形特征,将基地划分为山村渔村两个主题风貌区。项目规划通过点、线、面的处理手法,将河流分为上、中、下游,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水系的空间形态,极大的丰富了景观元素。

灵山耿湾禅意小镇拈花湾是马山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精品工程,计划投资50亿,以禅文化为主题,将开创世界心灵度假休闲旅游新模式。项目建成会,预计每年吸引游客500~800万人次,日均超过5 000名游客驻足留宿,超高人气必将带来极好投资机会。

1 [2] [3] [4
项目推荐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