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庄
托斯卡纳Alvisi桐本打开的宝格丽酒庄
方案设计:alvisi kirimoto与其合作伙伴们
托斯卡纳Alvisi桐本打开的宝格丽酒庄

alvisi kirimoto opens the bulgari winery in tuscany

设计方:alvisi kirimoto与其合作伙伴们

位置:意大利 


这是由alvisi kirimoto与其合作伙伴们共同设计的斯卡纳酒庄,位于风景如画的圣卡夏诺代巴尼小镇附近。本地建筑师alvisi与他的合作伙伴们为该酒窖设计了一个合理的结构:钢筋混凝土嵌入地下的结构。这样的设计,远远看去,该建筑仿佛隐藏在山林中一样。


从内部来看,玻璃浮动金属房子排成一排,葡萄酒桶也整齐地被规划在一起,这可以使来访者了解到酿酒的整个过程。进入大楼后,先从码头将酒桶卸下,之后在储存区将其装瓶。


从楼梯进入上层,这里是办公室和行政区域,两者中间被一条长长的走廊隔开。该项目内的每个建筑都安装了节能系统,屋顶的绿化带为该项目的公共场所,为工作人员和顾客提供了自由交流的空间。这里每个组件和材料的选择都很讲究。


1 [2] [3] [4
度假酒庄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