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观光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方案设计: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位于珠海横琴岛南端,占地面积达500万平方米,是长隆集团投资建设的又一个世界级超大型综合主题旅游度假区,首期投资规模超 过200亿元。打造一个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旅游购物、体育休闲于一体的超级旅游度假区,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旅游巨无霸、中国的奥兰 多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分为富祥湾、横琴山、海豚湾三大组团进行建设,第一阶段建设富祥湾组团,第二阶段建设横琴山组团及海豚湾组团首期,第三阶 段建设海豚湾组团填海区,全面建成后的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将包括长隆海洋王国、海洋水上乐园、夜间动物园、国际海洋大剧院、世界花园、鸟类世界、山顶 超级乐园、海豚发现湾主题乐园、亚特兰蒂斯室内水上乐园和火山主题乐园等众多主题乐园和豪华主题酒店,还有主题购物中心、国际商务会展中心、观景缆车系统 等全面的配套服务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规模最宏伟、内容最丰富、特色最鲜明的世界级大型综合主题旅游度假区,成为世界旅游的巨无霸。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地处与澳门相邻的中国国家级新区——横琴新区,占地132公顷,建筑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定位为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首期总投资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全面建成后,预计每年将吸引超过20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长隆集团在借鉴国际先进 技术和经验基础上,通过自主创新,并应用全球最新科技设备、一流的设计方案和完善的管理理念,全力打造出一个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旅游购物、体育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2014128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隆重试业。


海洋王国拥有八大主题园区:惊险刺激为主的雨林飞翔,以世界顶级娱乐观赏为主的海洋奇观;适合儿童游乐 项目为主的以及合家游玩的缤纷世界;以海豚观赏为主的海豚湾;以冰雪设计为主的极地探险;以水为主题的海象山;以表演为主的横琴海;以迎宾、观光、购物休 闲为主的海洋大街。八个不同主题带给你八个不同的故事,让游客都置身于海洋世界中,畅游海洋动物带给你的不同精彩。

在这里,通过主题文化包装及故事演绎,以及大型表演、花车巡游、建筑、雕塑园林等多种表现形式,为游客创造了不同的全方位体验,打造出一个多姿多彩,奇妙而梦幻的海洋世界。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拥有鲸鲨馆、白鲸馆、海狮海象表演馆、海豚表演馆等 精彩海洋动物展馆和表演馆。其中的鲸鲨馆是世界最大的海洋鱼类展览馆,水体2.2万立方,比目前世界上最大、水体为1.5万立方的美国乔治亚水族馆水体还 超出近50%。鲸鲨馆内不但有众多鲸鲨游曳,更饲养有不同品种的珍奇鱼类多达55000条。馆内更安装了世界上最大的亚克力玻璃,长39.6米,高8.3 米,视界壮阔,带来无敌海底奇观。

1 [2] [3] [4] [5] [6] [7
主题观光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