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北区
土人赢得喀山“卡班湖群滨水总体规划及景观设计”国际竞赛第一名
时间:2015-10-8 11:17:00     来源:土人景观

015101日,土人在一项俄罗斯国际设计竞赛中荣获第一名。该竞赛位于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自治共和国首都喀山市境内,涉及其城中央卡班湖群滨水的总体规划(1124公顷)及特别地段的详细景观设计(27公顷)。之后土人将继续优化获胜方案。本次竞赛结果由喀山市市长IlsurMetshin在市政厅中正式宣布,该项目建设预期在2016年动工。

土人的设计方案是从入围竞赛第二阶段的10家国际竞标团体中遴选出的优胜者,而这10家团体是从201577日竞赛第一阶段中对来自18个国家的170份申请中筛选出来的。


2:卡班湖上段滨水自然环境设计

本次竞赛中,土人设计与俄罗斯MAP建筑事务所组成联合团队参赛。由土人主导所胜出的方案名为弹性飘带,致力于以洁净的湖水为喀山市创造出一个永恒的传说。本方案将城市生态、文化活力及慢行交通系统融合为一个完整的景观系统,并有机串连了卡班湖上、中、下三段,以滨湖植物及绿化带净化水体作为整体规划的核心原则。详细设计地段,即一期实施地段,位于卡班湖下段,囊括了千禧公园、卡玛尔剧院、扎卡班纳亚清真寺及滨湖区域。

有关喀山市卡班湖群滨水总体规划及景观设计国际竞赛详细内容和结果,敬请浏览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kazanlakes.com/


3:卡班湖中段及冬日滑雪道设计


4:卡班湖下段湖畔由水上栈道连接的漂浮花园、咖啡亭及餐厅


5:喀山市政厅的记者招待会

CHINA-北区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