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北区
HASSELL解密城市住房难题
时间:2015-11-3 12:23:00     来源:HASSELL

HASSELL本周发布的最新报告,专门探讨了如何在伦敦、上海和悉尼建造一百万套新住房,不仅如此,该报告还研究了在这些地区打造近1000个大型社区的可能性。

城市住房难题的报告介绍了一套全新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城市以可持续的方式应对城市化带来的挑战。这份报告让读者更深入的体验私有和共享的开放式空间,探讨了如何缩短住所与公共交通的距离,并使住房选择多样化。


如能获得有关方面的认可,该方案将使180万上海居民的住所更邻近公园和交通设施。对于中国政府将用208公顷的崭新开放式空间打造绿色化城市的计划,HASSELL的该方案将为此作出巨大贡献。

HASSELL在伦敦已经为经典的连排建筑提出构想,以满足新型社区导向、共享开放空间的需求。

该计划也将为悉尼创造5,000套新公寓、为奥本的郊区增添77,000平方米崭新绿色空间。不仅如此,它将有效帮助有关方面应对悉尼当前的承受力危机。

HASSELL董事兼城市设计部主管,David Tickle认为这项思辨性研究对于拓展相关视角至关重要,它深入探究了如何将城市中心变得更可持续化、更繁荣更、更宜居住化的议题。

David还说道:鉴于当前人们在住房数量和质量上的迫切需求,我们必须运用全新的方法来思考设计我们的城市。

他还说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目前的方法不对,但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人口需求,我们正致力于进一步推进相关计划,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CHINA-北区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