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办公综合体
远洋新京棉新城
方案设计:SPARK
远洋新京棉新城

总建筑面积:87,800平方米

设计单位:SPARK

项目总监:Jan Felix Clostermann

设计团队:Phi Wenhui Lu,Andrew Ng, Chris Taeubert

开发单位:远洋地产

摄影:Shu He

在北京,SPARK建筑事务所设计的城市综合体获奖项目京棉新城尤为醒目。该项目幕墙采用褶皱和编织的手法展现出设计师在城市快速扩张的过程中仍然重视感官体验的设计理念,褶皱的铝板和编织机理的设计在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的同时也是对基地原有的纺织厂进行呼应。

京棉新城,毗邻北京四环路的一个醒目综合体项目,获得“2013 MIPIM Asia Best Office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大奖。该项目由两座国际甲级写字楼、一座独立商业楼和一个公共广场组成。鉴于地块体量的限制和北面住宅日照需求,SPARK主要侧重于外立面与立体景观的设计。

1 [2] [3] [4
商务办公综合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