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商业
佛山瑞安岭南新天地
方案设计: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巴马丹拿国际公司

开 发 商:瑞安集团
投 资 商:佛山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规划设计: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
建筑设计:巴马丹拿国际公司
景观设计:地茂景观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室内设计:缔博室内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佛山分公司

占地面积:650000 
建筑面积:1500000 
容 积 率:1.03
绿 化 率:20%
所属地段:禅城区祖庙
开盘时间:预计20120929日开盘 
交房时间:预计20140529日收楼


佛山岭南天地地处的祖庙东华里片区是传统商业中心,也是佛山历史文化核心区,是文物古迹最密集、规模最大、传统风貌保存最完整的历史文化街区。岭南天地保存了中国其中一个最完整古建筑物群,项目内共有22处文物古迹,其中祖庙、东华里古建筑群更是国家重点保护的文物,其他著名保护文物如简氏别墅、嫁娶屋、李众胜堂祖铺等,这里蕴含着极其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


整个项目保留佛山的风情风貌,充分运用骑楼、锅耳式山墙、瓦脊、雕花屋檐、蜿蜒街巷等岭南建筑特色,使得佛山的历史文化风貌与城市脉络得以传承,并赋予其新的生命力;同时佛山岭南天地还将充分挖掘佛山粤剧之乡、陶艺之乡、武术之乡、美食之乡等文化特色,引入各类文化设施及现代化设施,使其成为佛山展示城市文化精髓的综合社区,推动佛山文化名城建设及国际性现代经济强市的发展。佛山岭南天地将发展成为极具岭南特色与国际时尚气息的旅游、商务、工作、休闲、居住的南中国城市地标。


商业与文化相结合,打造特色商业街

岭南天地之新天地商业街共约6万平方米,大部份为国际连锁商户,其中餐饮约占7成,包括有顶级粤菜馆味稻一号、9号花园地中海餐厅、Chris法式甜品店及全国首家Hello Kitty主题cafe等。岭南天地星巴克是华南地区唯一一间以岭南风格装修的特装店,Costa咖啡店更是全球首间岭南特色特装店,而全华南面积最大的哈根达斯店也不乏岭南风味。


定制式管理模式,统一规划

岭南新天地的商铺交付模式为定制式交付,即由甲方统一规划整体布局。根据项目建设风格进行修葺改建等,建筑物符合商业用途后,再根据每个商铺的功能业态,和每个行业的不同需求,定制式交付商家品牌使用,最大程度并科学的控制规划的统一性。管理上,商铺只租不售,对商业街采取租户装潢、运营、服务,项目公司统一管理,严格监管。

1 [2] [3] [4] [5
文化创意商业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