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区
青岛天安数码城
方案设计: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库博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青岛天安数码城

开发商: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库博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主创设计师:Michael、许晓强
设计团队:秦岭、李煜、林琳、冯文颖、石慧、李捷、张建立
占地面积(m2):158486 
建筑面积(m2):314002.62 
容积率:1.54 
绿化率:25.30% 
停车位:2440 
竣工时间:2015


天安数码城集团核心业务是城市产业综合体 的开发和运营,已在国内13个城市落成14个天安数码城项目,服务全国5000多家企业成长,推动40家企业上市。其中,青岛天安数码城总规划面积 1928亩,运营面积220多万平米,总投资100亿元。项目规划设计有九大产品形态,能够融合总部经济、主题产业、高新科技产业、创意产业等多种产业经济协调发展,涵盖居住、办公、商务、出行、购物、文化、社交、休闲等不同内容,呈现出物业形态多样化、功能复合性、产业融合性、产城结合性等特点,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个可以自我循环的微型城市链


天安数码城分4期开发,目前正在进行项目一期建设。项目一期占地238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其中,产业21万平米,计划于20153月进行正式交 付。目前企业已完成土建投资15亿元,招商意向入驻企业78家,涵盖电子信息、物流、新能源、特种医疗、外贸出口等行业。


城市综合体的设计理念指导下,设计师试图通过一条环形的轴线将商业区与住宅用地相互连接,形成了一轴、多中心的规划结构形式。

1 [2] [3] [4
科技园区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