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园
深圳艺象iD TOWN国际艺术区
方案设计:源计划建筑师事务所
深圳艺象iD TOWN国际艺术区

投资商:满京华集团

建筑设计:源计划建筑师事务所

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


艺象iD TOWN国际艺术区位于深圳大鹏新区葵鹏路106[1]  ,三面环山,一面临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滨海环山,环境优美。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前身为1989年建成的深圳鸿华印染厂.

项目规划定位为 深圳国际创意工厂,设计大师产业园19栋旧工业厂房构成,分为创意办公 和自营配套区两大板块。整合 创意设计、国际艺术交流、大师工作坊、教育培训、时尚发布、休闲旅游等复合创意文化功能。


并拟配套建设深圳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训基地。项目通过与国内外的创意智库、设计大师、行业协会、深港设计师的合作,整合深圳及国内外各领域一流设计师资源将建筑 再生,打造成为国内首个滨海的、艺术的、LOFT 式的国际大师设计创意园区。


创意园区改建前
创意园区改建前
创意园区改建前
1 [2] [3] [4] [5] [6
文化创意园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