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中东
普利斯:新任设计领导创造卓越空间
时间:2015-4-29 10:43:00     来源:普利斯

普利斯设计集团在此宣布Finn Jones为集团设计团队负责人,他将于规划董事Chris Isles一起,领导集团的战略发展工作。

去年,普利斯设计集团意识到城镇化的迅速发展;因此,执行董事Shaun Munday也将集团能跻身于这一变革浪潮作为工作重点。“在过去的12个月中,无论是澳大利亚市场还是中国市场都经历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希望既能为客户提供景观设计服务,更能使规划和设计成果具有较高的战略高度。Finn的上任将能使我们的团队更添战略思维。”

“Finn将普利斯设计集团战略思维带到了一个令人敬仰的高度,这将有助于我们团队发现潜在机会,需求和方法,从而以全新方式来赶上城镇化浪潮。”Shaun提到。

Finn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横跨城镇设计、总体规划、城市经济增长政策、城市开发等多领域,是一位备受赞誉和曾获国际性奖项的设计师、思想领袖和问题解决者。他曾在Space Cubed Architecture Studio担任执行董事和设计董事、也曾是黄金海岸主创城市设计师和建筑师傅,并任职澳大利亚建筑师学会黄金海岸地区主席长达8年;同时,他还是澳大利亚建筑师分会顾问。Finn的行业经验和业内关系使其能领导和带来重要的市镇/城市发展项目。

“我的职业生涯一直专注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获得最优化的城市中心,为个人确立‘空间’,并创造社区来强化每个城市独特的机遇。能将我的这份热情和普利斯设计集团创造卓越空间的愿景相结合,我非常兴奋。”

“我们统一的目标是成为城镇化进程中复杂问题的解决者,人和社区是我们考虑的重心。站在普利斯设计集团的知名度和咨询平台上,我期望能与团队一起,通过战略性设计加强我们协作式的工作方法。”

Finn会先在黄金海岸与办公室负责人Alex Cohn和Peter Bell紧密协作,并与Chris Isles在更广的职责范围内合作。黄金海岸团队已经在设计思维方面前进了一大步,在今年3月获得了黄金海岸城市内部重建项目和其它战略上和意义上均重要的郊区棕色地带(指旧房被清除后可盖新房的区域)的重建工作。

CHINA-中东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