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中东
腾远设计中标并完成青岛万达维多利亚湾规划设计
时间:2015-6-5 0:49:00     来源:腾远设计

我公司在青岛万达维多利亚湾规划设计竞标获胜后,组织公司高水平、多专业团队,经过2年多持续高强度优化深化设计,经过专家评审,于近日完成该项目规划报批报建工作。为青岛市西海岸滨海岸线塑造了靓丽的新的城市地标。


该项目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总用地面积113公顷。基地被黄岛轮渡、薛家岛轮渡航线环抱,地理位置优越,与团岛、栈桥等多个青岛主城区著名旅游景点隔海相望,具有极强的城市标志性。

方案规划总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其中高层、超高层住宅240万平方米,万达广场、学校、医院等大型城市配套约45万平方米。方案贯彻“从居住社区到城市公园”的核心思想,着重打造城市公共活动空间,营造舒适的居住、活动氛围。通过强调到达体验、强化社区组团内外公共空间及滨海城市公共景观轴线,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方案也重点塑造了海上天际线,与主城区形成良好城市对景关系,创造城市景观资源价值。

公司向参与本次投标工作的总建筑师王震铭、主要设计师崔柳、訾亚菲、王磊、卢晖、黄乾、毕均健、刘新宇、黄翰及经营团队、效果及动画制作团队等合作单位表示祝贺与感谢!

CHINA-中东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