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集团联合三益中国钜献苏州水秀天地项目
时间:2015-4-27 16:49:00     来源:三益中国

410日,苏州太湖新城吴江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吴云为,苏州市吴江滨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中军、总经理谢耀方一行莅临三益中国考察。双方就该项目各项推进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作为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重点文旅项目,苏州水秀天地项目由苏州市吴江滨湖投资集团投资开发,三益中国旗下三益商业担纲全程商管,计划将于2017年6月开门迎客。
  定位于中国首席都市滨水综合体的苏州水秀天地项目,座落于被誉为苏州“维多利亚港”之称的苏州湾沿岸,总建筑面积48万方。身处东太湖优美的自然滨水风光中,你不仅可以享受亲近自然的快乐,还可以获得购物、娱乐、休闲一站式新体验。
  相对于项目周边以华润万象汇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以及其他传统百货和购物中心,苏州水秀天地将重点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都市公园。因此不仅规划设有24小时商业街区,更有探索体验中心、当代艺术馆、冰雪世界……让你一边shopping,一边high疯。
  置身“苏州水秀天地”板块近10万方购物中心——苏州水秀天地溢佰纷购物中心,未来也有望成为三益中国自有购物中心品牌「溢佰纷」产品系列重要标杆项目。
  所以,两年后,当再提起去苏州旅游,古典园林、暖冬温泉、虎丘婚纱也许不再是你唯一目的地选择,去「苏州水秀天地」,玩探索,品艺术,看冰雪,领略中国首席都市滨水综合体的魅力,或许会成为你的不二之选。


资讯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