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西南
中国建筑西南院中标成都石室中学天府新区校区及龙江路小学天府新区校区方案设计项目
时间:2015-4-27 23:43:00     来源: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

 近日,我院中标成都石室中学天府新区校区及龙江路小学天府新区校区方案设计项目。

该项目是推动天府新区“办出世界水平、全国一流、西部第一的现代教育”发展的重点引进名校的项目,位于天府新区锦江生态带西居住单元。石室中学设计办学规模84班,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米;龙江路小学36班,总建筑面积2万平米。石室中学新校区设计尊重石室中学自办学以来标志性的园林、汉风建筑风格,采用传统轴线式布局与自由式布局相结合,功能分区明确、教学空间与生活空间关系紧密。造型上运用现代手法和材料,对汉风建筑特点进行了再创造,呈现出端庄、厚重,且不失灵活与现代的翰墨园林校园。龙江路小学新校区设计以转折的建筑形体围合教学庭院,折线形体串联常规教学空间、功能性教学空间以及交往交流的空间,营造出灵动趣味的小学校园氛围。

CHINA-西南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