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综合体
南通文峰城市广场
方案设计:霍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南通文峰城市广场

业主单位文峰集团

设计者:霍普建筑

项目地点:江苏 南通

建设规模:243000平方米

开发单位:南通新景置业有限公司

建成时间2014-6


南通文峰城市广场项目场地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区,地块用地面积为63155平方米。用地北临虹桥路,东至工农路,南面为10m宽的规划道路,西临现状城市景观河道。地块西 部规划为住宅用地,地块东部规划为商业办公用地。设计范围包括五栋高层住宅及其配套用房、一栋二十三层高五星级酒店、一栋三十九层高办公楼,及裙楼商业组 成的商办酒店综合体。


项目设计以人为本,从布局形式、空间尺度、环境氛围到单体设计等各方面,营造亲和力和温馨感,满足人们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双重需要。同时,本设计建筑造 型以参数化的设计手法,结合建筑平面功能,整体中见变化,获得极具现代感的建筑形象。


合理规划,通过规划条件及城市人流、车流流向及商业地块价值分析,将 高层酒店办公塔楼错落布置,创造良好的城市天际线,底层商业主力店及商业街沿路整体布置,通过体型组合,形成完整的商业界面。并在道路交叉口结合商业入口 设置商业广场,给予地块磁性的场所感,聚集商业人气并最大限度的争取客流,使得地块商业价值得以提升,成为充满活力的有机场域。


1 [2] [3] [4
城市综合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