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综合体
I'PARK
方案设计:丹尼尔·里伯斯金

项目名称:I'PARK

建筑师:丹尼尔·里伯斯金

项目地点:韩国釜山

项目时间:2013

海云台佑洞现代I'Park项目位于韩国釜山滨海,占地45000平方英尺(418 063.68㎡),是一座包含3个高层住宅楼、一个34层的酒店以及一座写字楼和一个3层购物商场的综合发展项目。


5栋高层用于塑造和表达出大海极致的美与力量。建筑群的几何曲线,往往衍生自自然的美丽,如波浪般的优雅,每一朵花瓣的独一无二,充满了风的帆,戏谑着传统的韩国建筑概念。

为了避免建筑之间的相互挤压,设计师对建筑做了不同高度的设计,用建筑不同的轮廓斜度在地平线上形成了一个雕塑样的感觉。这种设计策略使其成为了这个项目,乃至釜山的新地标的同时,为这个开发项目带来了超越地点局限的光明。此外,这座多样的、雕塑似的建筑群在彼此的间隙间形成了令人兴奋的空间,似在邀请住户与参观者来享受一场独一无二的户外体验。该项目也是亚洲最高的住宅建筑。



1 [2] [3] [4
城市综合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